晴時多雲

足球》FIFA年度最佳球員提前出局 內馬爾火大要打籃球

2020/12/12 18:43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總(FIFA)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項的最終3人名單出爐,一如各界預期為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、梅西(Leo Messi)、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至於確定續留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(Neymar)已提前出局,氣得這位巴西名將自嘲:「我要去打籃球了!」

FIFA公布名單後,現年28歲的内馬爾相當火大,立刻在個人推特公開嘲諷:「打網球没什麼用,那我要去打籃球了。」引發球迷熱議,幾分鐘過後,他顯然氣還沒消,「我已經不打籃球了,現在我打電競。」上季內馬爾率巴黎聖日耳曼殺入歐冠決賽,最終不敵拜仁慕尼黑屈居亞軍,本季歐冠巴黎聖日耳曼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,內馬爾有信心助隊再闖決賽衝擊冠軍。 

本屆FIFA年度最佳球員,是以球員2019年7月20日至2020年10月20日期間表現來評比,除了去年獲獎的阿根廷名將梅西期待連莊,還有本月初甫獲2020年金足奬(Golden Foot)殊榮的葡萄牙人氣球星C羅,以及率拜仁慕尼黑連創佳績的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共同角逐,而本季表現出色的萊萬,各界認為獲獎呼聲極高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