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害怕又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」韓華洋將返美後宣布退休

2020/12/12 20:57

巴恩斯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華鷹球季結束後決定不與洋砲巴恩斯(Brandon Barnes)續約,這位34歲的美籍外野手今發文宣布將高掛球鞋,結束生涯。

巴恩斯擁有6年大聯盟資歷,陸續效力過太空人、洛磯、印地安人,平均打擊率0.242、累積20轟,今年韓華因洋將霍因(Jared Hoying)表現陷入低潮,緊急找來巴恩斯(Brandon Barnes)助陣,他在6月加盟、出賽74場敲出9轟、打擊率0.265,季末並未獲得續約。

「今天是整個生涯最害怕也最期待的一天,我打球超過30年、成為職業球員16年,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,擁有了能夠維持一生的友誼、也獲得超乎想像的樂趣,」回到家鄉加州的巴恩斯今在Instagram宣布退休的消息,同時一一感謝父母、妻子、效力過的隊伍、從前的教練、隊友,球迷甚至是不看好自己的人,「接下來對我來說還是個謎,但我相信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,非常期待能與下個世代的運動員共事,會繼續在這裡待著,因爲旅程才剛要開始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