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中纖娘子軍5局鏖戰逆轉鯨華 5連勝氣勢如虹

2020/12/12 21:03

中國人纖鏖戰五局勝利入袋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睽違1年,企排聯賽本週重返寶島最南端的屏東縣立體育館,中纖娘子軍歷經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的5局鏖戰,終挾3:2(23:25、25:22、29:31、33:31、15:8)驚險逆轉勝臺北鯨華,5連勝到手氣勢如虹。

原本積分僅差1分的中纖與鯨華,狹路相逢都展現非贏不可決心,前2局雙方各下一城,第3局戰況白熱化,一路殺進Deuce仍難分難解,中纖雖因關鍵時刻失誤,讓鯨華把握得分率先聽牌,不過落後的中纖娘子軍被激出潛力和鬥志,不但硬是把戰線拖進決勝局,更在後半局拉出一波7:0高潮,沒讓連勝紀錄被中斷。談及得來不易的勝利,中纖教練張恩崇坦言,其實第3局幾個失誤球不該發生,「開季以來經常出現發球狀況,責備是希望看到她們成長,轉換心情勉勵後,氣勢有打上來。」繳出全場最高30分的張瓈文表示,雖然丟掉第3局,仍鼓勵隊友們別受影響,專注當下才能扳回頹勢。

上週休兵的台電女排,本週末適逢球隊主題日,面對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後輩,戰績獨走的老大姊火力全開,25:20、25:16、25:12再度上演震撼教育。

台電女排直落三拿下勝利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