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明年成功二刀流?數據網站預測:5勝21轟

2020/12/13 07:03

大谷翔平明年將繼續二刀流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明年計畫以「二刀流」身分上場,知名數據網站日前也對大谷明年表現做出預測。

大谷翔平赴美首年投打俱佳、寫下不少歷史、最後一舉拿下新人王,不過隔年因韌帶置換手術整季都未能投球,2020年原計畫以二刀流身分回歸,卻僅投2場就因前臂肌肉拉傷提前關機,只能以打者身分打完剩餘賽季,本季打擊率1成90、攻擊指數0.657都是旅美以來新低。

《Fangraphs》作家齊波斯基(Dan Szymborski)日前使用棒球預測系統「ZiPS」推算大聯盟選手明年成績,打擊方面大谷被預測能繳出21轟、打擊率2成54、78分打點的成績,投手端則是出賽12場,5勝4負、防禦率4.12。

該文特別提到大谷翔平將是明年天使輪值的X因子,指出他來到大聯盟後打擊端的表現超乎預期,但一直不是一個穩定的投手,且表現太常受到傷勢影響;而大谷還是想要維持二刀流,天使球團目前也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,「畢竟(二刀流成功的話)好處太多了,不可能就這麼放棄,只讓他當指定打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