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中國學生球員「斷子絕孫腳」 遭浙江足協禁賽1年

2020/12/13 07:11

日前中國浙江省青少年足球(男子U14組)冠軍賽中,杭州隊球員飛身狠踹寧波球員跨下要害,引發熱議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中國浙江省青少年足球(男子U14組)冠軍賽中,杭州隊球員飛身狠踹寧波球員跨下要害,「斷子絕孫腳」在網路瘋傳,更引發球迷熱議,浙江足協在各方壓力下發佈公告,對惡劣犯規的林姓球員禁賽一年懲處,杭州U14總教練及領隊「通報批評」,也就是公開警告檢討。

踢人影片請點此

據《新浪網》等中媒報導,浙江足協公佈的具體處罰如下:「一、對杭州隊領隊陳惟、主教練任彥冰予以通報批評。二、 對杭州隊8號隊員林某某予以停賽一年,並取消2020年足球等級運動員評定資格。三、取消杭州隊評選道德風尚奬資格,並扣除賽風賽紀保證金。」

杭州U14隊主教練任彥冰回應,「那一腳確實是我們隊員的錯,動作太大了。」犯規的林姓球員是隊長,當時比賽落後有些急躁,才一時失去冷靜,做出如此危險動作,事後她和領隊及林姓球員家長,都已向對方球員和家長道歉,並獲得諒解。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