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狠砸4年逾11億簽30歲強打捕手! 大都會補強未完待續

2020/12/13 07:32

麥肯獲得大都會4年4000萬美元大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正式以4年約4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2億)簽下30歲的白襪麥肯捕手(James McCann)。

大都會隊在今年一直被視為會在自由市場上大展身手的球隊,他們也在先前以2年1500萬美元簽下前雙城強力後援梅伊(Trevor May)。麥肯也一直在他們的補強雷達之中。

先前麥肯與大都會隊傳出在接近完成協議時,天使隊出面攪局的消息,不過在今天各家媒體的報導都指出,雙方已經完成合約協議,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透露,這張合約在加上獎金後將會比4000萬還多一點。

原先根據《MLBTR》預測,麥肯僅能拿到一張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,最終他卻拿到年資直接兩倍的大約,《MLBTR》認為這對一個已經30歲的捕手而言是張相當不錯的合約。

麥肯在2015到2018年效力老虎隊時期表現平平,甚至還在2018球季後被老虎隊選擇不續約,但他在白襪隊打出生涯年,兩年累積25轟,打擊三圍.276/.334/.474。

麥肯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,被認為是僅次於瑞爾穆托(JT Realmuto)的捕手,先前美媒也分析,大都會之所以不打算將銀彈都砸在瑞爾穆托身上而是選擇簽下麥肯,為的就是再去搶下市場最大咖的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與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其中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