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該用厄文換哈登? 球評:不用考慮立刻換

2020/12/13 08:49

哈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季前喊出賣我後,風波持續燃燒,儘管已經向球隊報到,但他的出走謠言仍甚囂塵上。前NBA球員、現為球評的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就認為,如果他是籃網隊,會立刻以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換來哈登。

哈登先前傳出有意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組成三巨頭,但火箭沒有意願把哈登交易至籃網,除非籃網隊把杜蘭特或厄文擺上交易檯。

柏金斯在美媒《Scoop B Radio》的節目和主持人羅賓森(Brandon Robinson)談到,「如果我是籃網隊,我希望能為這支布魯克林球隊做最好的事情,我希望變得更好。我願意用厄文來交易哈登,甚至連考慮都不用。」

此外,厄文近期因拒絕媒體訪問,還被聯盟開罰2.5萬美元,他還發文嗆聲不屑與「無名小卒」,和媒體們關係持續緊繃。

厄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