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新成員T.湯普森拉傷 可能缺席開幕戰

2020/12/13 08:10

T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季前網羅中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,傳出他在休賽期訓練中因腿筋拉傷,可能會缺席新賽季的開幕戰。

ESPN》報導,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今在球隊團體練習後表示,「我認為現在還很難說,他目前還沒參加過任何部分的練習。」

T.湯普森自3月之後,就沒有再打過比賽,也沒有參加複賽。他離開待了8個球季的騎士隊後,季前以2年1900萬美元加盟塞爾提克。

「他很久沒打球了。」史蒂文斯說,「他沒有在泡泡園區打球,所以只要他能參加訓練,就需花一段時間來熱身。」史蒂文斯認為,T.湯普森很難趕在美國時間12月23日的開幕戰中上場比賽,「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我想這事越來越不可能了。」

此外,綠衫軍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因治療左膝傷勢,可能要到明年1月初才能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