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6歲透納不服老 獅子大開口要3年約

2020/12/13 10:06

透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年度最終戰爆出染疫風波,遭受外界厲聲撻伐的道奇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季末成為自由球員;儘管如此,他的身價並未受到明顯影響,藍鳥等多支球隊都有意網羅。而根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報導,透納希望他的下一張合約至少能簽3年。

透納年滿36身手仍舊不俗,不但在今年例行賽繳出0.307打擊率、4發全壘打的表現,OPS+是高水準的135;季後賽他的火力再進化,打擊率0.320,外帶2發全壘打。他長年擔任道奇精神領袖,今年又率隊拿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雖然季末爆出染疫醜聞,身價卻絲毫不減,仍是各隊重點補強的對象。

要是透納真的獲得一張3年合約,那麼屆時合約到期,透納將會年滿39歲,他能否維持身手仍是一個問號。更別說,今年他的防守有退化跡象,隨著年紀增長,他防守三壘的場次必會減少,對於希望找他補強三壘空缺的球隊而言,無疑會是一項隱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