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足球》女力再創歷史 富勒於大學頂級聯盟得分了!(影音)

2020/12/13 08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范德堡大學的富勒(Sarah Fuller),繼先前成為登上首位NCAA第一級別的美式足球東南聯盟(Southeastern Conference,SEC)的女子球員後再創歷史,他在今天成功靠著踢球得分,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富勒原本是女子足球隊的門將,但他們的美式足球隊因為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讓他有機會能夠創造歷史,而今天他也在第一節時的加踢成功進球,再次成為第一個在NCAA頂級聯盟得分的女子選手。

富勒今天在加踢時成功得分,創下歷史。(USA TODAY SPORTS)

富勒採訪中透露,他認為過去的兩周對他來說相當驚喜且不可思議,但他也試著把這些感覺擱置在旁,因為他知道自己必須要幫助球隊,而且他要盡自己的全力;把歷史成就放在旁邊能夠讓他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面,富勒不想讓那些相信他的人失望,他表示,能讓球隊覺得他能夠幫助對他們並把他帶在鎮上,對他來說就是個榮耀。

富勒今天在加踢時成功得分,創下歷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