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去拍賣!價值5600萬的冠軍戒指回來了 大聯盟傳奇當場大哭

2020/12/13 09:03

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名人堂捕手班奇(Johnny Bench)因為缺錢,決定拍賣自己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等物,不過得標的美國商人以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0萬)買下之後,決定把東西全退回給班奇,讓這名73歲的傳奇捕手當場老淚縱橫。

班奇自1967年到1983年效力紅人隊17年,平均打擊率.267,敲出2048支安打還有389發全壘打、1376分打點,拿過2座MVP、14次入選明星賽、10座捕手金手套獎。

班奇上月將自己球員菁華時期拿下的2枚冠軍戒指、以及球棒、金手套獎盃、球衣等等全都拿去拍賣,引起關注,有過4次婚姻和3次離婚紀錄的他,現在育有兩名分別是14歲和11歲的兒子,他希望透過這些錢來讓小孩上大學,這些物品總共拍賣得到超過200萬美元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今日報導,一個月後,這些物品竟然回到了班奇手上,得標者霍維茲(Alan Horwitz)與班奇的第一次相會是在1967年的耶誕假期。

「從那之後的16個賽季,在坦帕灣的每一次春訓我都會去看他,也見證了他的明星賽、世界大賽、以及名人堂儀式,」霍維茲在聲明提到,「當我得知班奇這些具有紀念價值的商品正在競標,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參加,目的是為了將這些物品還給班奇和他的球迷。」

在霍維茲的幫助下,意外收到冠軍戒指的班奇流下感動的淚水,「他的慷慨真讓我驚訝,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想與我的孩子們見面,這件事將在我們能夠恢復安全旅行之後發生。」

班奇計畫將歸還的冠軍與物品捐贈給紐約的古柏鎮博物館,也是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所在地、以及班奇的家鄉奧克拉荷馬州的博物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