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選秀狀元大熱門致勝三分! 「閃電俠」也驚嘆(影音)

2020/12/13 09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,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控球後衛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,今天在比賽中投進致勝三分球,幫助球隊拿下開季6勝0敗的成績,就連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也相當關注這位小老弟的表現。

坎寧安今天率領奧克拉荷馬與威奇托州立大學交手,雖然僅拿下10分6籃板3助攻的表現,但他在比賽最後11秒,雙方64:64平手時,自己一個人帶球運出空間,投進致勝三分球,幫助球隊以67:64拿下比賽,該球也是他下半場唯一的進球。

這球也吸引魏德的注意,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了這則影片:「他做到了!」

雖然坎寧安在與非自己聯盟學校的前6場比賽表現不俗,本週三才剛砍下生涯新高的29分,場均20.6分5.6籃板4.0助攻,不過他考驗才正要開始,接下來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將要準備面對排名前段的大學球隊。

坎寧安。(圖片取自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推特)

接下來的10場比賽,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得面對5支有排名的強隊,包含13名的德州大學、17名的德州理工大學、11名的西維吉尼亞大學以及第5名的堪薩斯大學,還有第2名的貝勒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