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睽違282天再飆三分 勇士6人得分上雙險勝金塊

2020/12/13 13:45

勇士一哥柯瑞睽違282天再次投進三分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去年戰績在聯盟中敬陪末座,7月底復賽後無緣進入泡泡聯盟,全隊有9個多月未比賽,新賽季第一場熱身賽馬上就碰頭強隊金塊,但全隊身手並沒有因久未出賽而變得生疏,總計有6人得分上雙,力壓約基奇(Nikola Jokic)所領軍的金塊,睽違282天再嚐勝利滋味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役三分線上7投只中2,剛好拿下10分,這場比賽他也投進自3月停賽後的第一記三分球,在投進當下馬上引來場邊隊友的歡呼。而勇士能贏球關鍵在於板凳進攻有輸出,得分上雙的6人當中有4位是替補上場,其中又以貝茲莫(Kent Bazemore)的13分為全隊最高。

約基奇此役出戰22分鐘狂飆26分。(法新社)

反觀金塊,雖然約基奇在22分鐘的上場時間內,繳出26分10籃板的高效率表現,但他卻得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二哥穆雷(Jamal Murray)上場24分鐘僅得4分,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也只得到8分,最後金塊以105:107飲恨落敗,約基奇的「雙10」演出淪為白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