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未開季先折翅 老鷹3負傷新兵近況更新

2020/12/13 14:52

鄧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老鷹季前大補強,一口氣增加將近10位新戰力,然而近日其中3人卻傳出受傷勢困擾,恐將錯過開季。

後衛鄧恩(Kris Dunn)是老鷹以2年1000萬元美金,從公牛盤來的球員。前天球團突然宣布鄧恩右膝軟骨受傷,今天則再度更新消息,表示鄧恩已經開始個人訓練,並將在12月28日審查他的健康狀況,再決定是否出賽,換言之他至少會缺席3場比賽,其中包含12月23日面對前東家公牛的比賽。

鄧恩進攻能力並不出色,上季場均只得到7.3分,但防守功力一流;幸好老鷹陣中目前還有多名後衛得以輪替,因此將不至於對戰力造成太大損傷。

奧孔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奧孔古(Onyeka Okongwu)是老鷹在今年選秀會首輪第5順位選中的內線長人,目前他正因左腳籽骨感染而暫時休養,球團也在今天更新他的近況,目前他已能投入部分的球隊練習,要待到12月18日才會重新檢視他的復原情況,開季有機會能見到他在籃下搏鬥的身影。

至於另一位後衛史尼爾(Tony Snell)則是從活塞交易來的球員,先前傳出他的右腳骰骨遭受感染,目前並未隨隊,而老鷹球團在11月30日更新他的狀態後便沒有再對他的身體狀態進行審查,至今傷勢狀況成謎。

史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