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一種嫉妒 叫做厄文不爽詹皇獨享特權

2020/12/13 15:56

厄文(左)與前戰友詹姆斯最近又隔空互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轉任球評的前NBA長人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加碼爆料,厄文(Kyrie Irving)與前戰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所以鬧翻,甚至最近又隔空互摃,真正原因就出在:「詹姆斯過去於騎士隊享有絕對特權,這讓厄文非常嫉妒。」

美媒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2014-15、17-18賽季曾為騎士效力的柏金斯,以過來人經驗深入解釋厄、詹之間錯綜複雜關係,他在《The Ringer》節目上直言,厄文雖是狀元籤加盟,詹皇卻從熱火回鍋克利夫蘭家鄉,理所當然又當一哥,「我待過每支球隊都相同,最大咖球星肯定享有特權。就像老二羅賓不可能和蝙蝠俠平起平坐,事實就是如此。」

柏金斯還舉例,像詹皇在球員休息室擁有專屬防護員、治療師,讓厄文相當眼紅,「他想成為大哥,而不是當小弟。其實詹皇很罩厄文,甚至讓出關鍵一擊機會,厄文卻還有許多不滿,詹皇畢竟是聯盟第一人,你還能期望什麼?」

曾在騎士球團工作的另位退役球員貝爾(Raja Bell),則在節目中補充:「這是種兄弟關係,厄文不願屈就老二。小弟有天長大了,詹皇試圖教育更多東西,但厄文沒學完就想單飛。」詹皇、厄文2016年聯手贏得總冠軍,一年之後厄文轉戰塞爾提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