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悲情無冕明星隊 邦茲、小葛瑞菲榜上有名

2020/12/13 16:11

邦茲(左)、小葛瑞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今討論歷史上無緣冠軍的明星球員們,組成一支明星隊,不少前球星都在榜上。前舊金山巨人傳奇強打邦茲(Barry Bonds)就是其一,前水手隊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生涯打擊成績漂亮,但也沒能換得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邦茲縱然深陷禁藥醜聞風波,但生涯成績仍舊亮眼。只是,邦茲生涯前期在海盜隊就已無冠,自1993年到2007年效力巨人隊期間,他為巨人隊平均每年帶來約39轟、96打點,攻擊指數平均1.143等成績,卻沒能打下一座冠軍。2002年世界大賽,邦茲17打數8安打、包含4轟,但巨人隊最終鏖戰7戰仍敗給天使隊。

小葛瑞菲更慘,生涯黃金時期幾乎都在水手隊的他,生涯最接近世界大賽的一刻是1995年,水手隊在美聯分區賽擊敗洋基隊。小葛瑞菲在1997年效力水手、2008年效力白襪時期,也打進過季後賽,但連世界大賽都沒能打進。

現役球星中,生涯無冕「拉警報」的則是天使隊楚奧特(Mike Trout),他雖才29歲,但年年幾乎都交出MVP等級成績,卻連世界大賽門票都沒能拿到,讓天使球迷盼了又盼,只求楚奧特的好身手,哪天能真的為他們帶來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