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侯柏睿單場4安3打點 高中畢業不提前挑戰職棒

2020/12/13 16:20

台中市侯柏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]台中市靠第4棒侯柏睿單場4安、3打點,在新北富邦U-18邀請賽首日以5:2力挫彰化縣,侯柏睿表示,高中畢業後應會先進入台體大,若在木棒聯賽打出成績,再考慮是否提前挑戰職棒。

侯柏睿2局上率先擊出三壘安打,再跑回中市第1分扳平比數,3局上、5局上都在2出局後建功,助中市以2:1、3:2兩度超前,9局上擊出單場第4安送回第5分。

台中市以西苑中學、興大附農為主體,教練張適閔指出,侯柏睿在興大附農是中心打者,打擊本來就有一定水準。侯柏睿說,這場就平常心,球來就打。

侯柏睿去年9月因為韌帶受傷開刀,今年元月復出以來自認表現普通,明年高中畢業後應會先去念台體大,「如果在木棒聯賽的成績有提升,再去想要不要挑戰職棒。」

台中市侯柏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