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特是何方神聖?官網專文介紹大都會新總管

2020/12/13 16:39

大都會新總管波特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年易主,「對沖基金之王」寇恩(Steve Cohen)成為球團新老闆,並找回前總管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擔任總裁,新任總管人選也在近日底定,傳將由響尾蛇助理總管波特(Jared Porter)接任。

由於球迷普遍對於球團高層不熟悉,大聯盟官網今直接以「波特是誰?」來介紹這位新總管。現年41歲的波特資歷豐富,大學主修歷史,2004年進入紅襪隊擔任實習生、轉任正職後在球團內部升遷的速度非常快,2012年就晉升為球探部門主任,也跟隨紅襪拿下3座金盃;2016年到小熊與前主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重續前緣,接任球探部主任與特助,同年一起助隊打破「山羊魔咒」,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隔年波特獲響尾蛇青睞、接下助理總管,相較於前東家都是豪門球隊,來到小市場球隊後他必須面對新的考驗、也同時有了不同的歷練,球探出身的波特十分強調球探部門與數據分析的結合,受訪時曾稱這是「棒球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」,大聯盟官網因此指出,近來各隊都縮減球探部門,但來年的大都會在這位新官到任後,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方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