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鯨華女將復仇隔天不晚 硬是砍斷中纖5連勝

2020/12/13 18:09

臺北鯨華大戰五局奪勝為昨日雪恥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排聯賽本週末重返寶島最南端的屏東縣立體育館,臺北鯨華汲取昨日5局大戰先盛後衰的慘痛教訓,隔日重整旗鼓甜蜜復仇,3:2(25:21、24:26、25:10、20:25、15:12)力退中國人纖老冤家,鯨華女將一掃連敗陰霾,也砍斷了中纖5連勝。

此役雙方精彩拉鋸,你來我往前4局戰成平手,決勝第5局鯨華不再重蹈覆轍,靠著團隊合作維持高昂士氣,搶下關鍵分壓制勁敵,有驚無險復仇成功。「贏球是一股氣,我希望她們在場上學會如何展現霸氣!」鯨華隊教練鄧衍敏認為,球員們展現想贏的強烈企圖心,尤其「小黑」吳芳妤出色表現,以及廖苡任力扛舉球重任,都是獲勝功臣之一。鯨華上半季壓軸戰能以贏球收尾,也讓教練團鬆口氣,鄧衍敏表示,球員與教練都還在學習與進步,希望調整到更佳狀態,以迎接下半季賽事。

此外,首強台電女排延續週六贏球模式,穩紮穩打再以25:20、25:16、25:12直落3輕取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新世代,老大姊戰績獨走依舊不「斷電」。

台電女排穩穩以直落三奪勝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