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浮誇華麗開場!柯瑞二樓超神射激勵隊友

2020/12/13 18:44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睽違9個多月,勇士明星後衛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終於回來了,還秀出堪稱NBA史上最浮誇的華麗開場,直接在二樓超長神射破網,連板凳隊友貝茲莫(Kent Bazemore)都大受激勵,賽後頻呼是柯瑞影響了全隊。

柯瑞上季意外左手掌骨折,僅出賽5場就因傷休兵,加上勇士戰績太爛無緣復賽,讓他足足等了282天才重返球場。只不過,由於勇士主場已從奧克蘭甲骨文球場換到舊金山大通中心,新球場設計有別,也導致柯瑞難以施展賽前球員通道遠射暖身的成名絕技,不料傷癒復出的「萌神」更上層樓,乾脆直接上2樓觀眾席入口處出手,神鬼般超狂手感照樣命中,如今影音在網路瘋傳更引發熱議。

此役柯瑞牛刀小試,僅得10分,不過替補球員4人火力上雙,照樣以107:105擊敗來犯的金塊,其中貢獻勇士最高13分,外加5籃板的貝茲莫說:「比賽結束後,我們大約有95%球員又做重訓,原因正是柯瑞,他每天都以身作則加倍苦練,甚至現在還待在健身房裡,從他開始讓我們養成了冠軍心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