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新北藍派高一磨練 仍以20:0扣倒宜蘭縣

2020/12/13 19:23

新北先發投手林佳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挑戰新北富邦U18賽三連霸的新北藍,今天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宜蘭縣,派多位高一新生上場磨練,在林佳緯投5局飆7K的帶領下,仍以20:0提前在7局扣倒對手。

新北藍先發10人有6人是高一新生,1局下就攻12人次灌進6分,3局下再攻16人次鯨吞12分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這批高一新生素質不錯,明年有機會提前接班。

林佳緯用76球、挨1安無失分,達成5局或80球的賽前設定,球數與局數都是升上高中後最多,周宗志認為,林佳緯最快球速135公里,美中不足是3局上2出局後投保送。

林佳緯國中時期是投打二刀流,周宗志指出,林佳緯打擊不錯,也有長打能力,現階段會讓他平衡發展,以穀保整體戰力來看,放在野手的幫助較大。

林佳緯表示,這場投到後面有點沒力,因為才念高一,教練希望投打兼修,但他更喜歡投球,偶像是穀保學長江少慶,希望投球均速能提升到140公里,未來也朝旅外目標邁進。

周宗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盛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