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我到這裡不是要輸的!攻城獅第2名洋將雷特出關

2020/12/13 19:25

攻城獅洋將雷特。(資料照,新竹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P.League+台灣職業籃球聯盟即將在本月19日開打,新竹街口攻城獅第2名洋將雷特(Julian Wright)今天出關,已迫不及待在全新賽季出擊的他,坐車經過台北和平籃球館時,還向公認「宇宙勇」的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嗆聲:「我準備好了,我到這裡不是要輸的。」

雷特結束14天居家檢疫,上午前往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時,除了向頭號大敵提前叫陣,也對獅紫軍戰友們精神喊話,「我已經準備好迎戰了,我有信心戰勝他們,我從來沒打算要輸。」抵達新竹主場後,雷特也盛讚球員休息室內部設備高檔,「的確有NBA高水準。」 

雷特身高203公分,主打大、小前鋒,今下午投入球隊訓練,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:「他身手全能,切入破壞力十足,非常期待他加入球隊訓練帶來的化學效應。」兩名洋將狠投(LaDontae Henton)、雷特陸續結束隔離期,只剩第3名洋將中鋒塔壁(Hasheem Thabeet)還未出關,如無意外他應能趕上攻城獅12月26日主場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