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李漢昇最後這一球 讓台銀、九太教練都有話說

2020/12/13 20:22

高雄九太科技領先比分,李漢昇(右)卻在最後一節倒數結束前出手,引發臺灣銀行總教練陳國維(左)不滿,賽後李漢昇向陳國維致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於新莊體育館持續熱戰,九太科技以洋將布蘭登(Branden Dawson)的19分為首,共5人得分上雙,以76:72力退台銀,收下2連勝,台銀則吞下3連敗。

本場比賽最後3.3秒的插曲才是此戰最大焦點,落後4分的台銀已放棄防守,九太李漢昇還試圖在半場出手,讓台銀教練陳國維在場上大動肝火,賽後他解釋,這是基本禮貌的問題,也多少破壞到籃球潛規則。

李漢昇也隨即走到陳國維旁邊向他致意,賽後他也承認,這是自己的不對,「其實沒想太多,就是隨手一拋,但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,之後必定改進。」

九太總教練劉嘉發則表示,他明白李漢昇的舉動令人生氣的原因,但他也隔空向陳國維喊話,「小孩子不懂事,我們可以教,他也可以私下跟我講,我會替我們家球員道歉,但直接將情緒展現在檯面上確實不好,如果我去罵他球員,這樣也不好吧?」

九太此仗從半場落後到逆轉,布蘭登拿19分、15籃板表現最佳,于煥亞17分、5助攻,余純安替補有12分,新人李漢昇和吳曉謹各有10分進帳。

至於全本土出擊的台銀,謝宗融拿全隊最高22分、10籃板,張博勝和吳祐任各11分,台銀在開幕戰拿下勝利後,吞下3連敗。

臺灣銀行總教練陳國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九太科技李漢昇(右)運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九太科技于煥亞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張博勝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九太科技布蘭登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吳祐任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