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雙喜臨門!洪健堯台豐公開賽締賽史奪冠最低桿紀錄

2020/12/13 22:56

台灣玻璃公司總裁林伯實(左起)頒冠軍盃給洪健堯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高爾夫台巡賽本季封關的台豐公開賽落幕,洪健堯今狂抓7隻鳥、只吞2柏忌,從第12洞起擴大領先優勢,最終以67桿漂亮收尾,四回合總計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笑捧冠軍,也締造2005年迄今賽史奪冠選手最低桿紀錄。

洪健堯挾9桿之差強勢攻頂,讓他繼去年7月三花TPGA錦標賽三連冠後再創佳績,也是職業生涯在台巡賽的第9勝,獨享84萬台幣獎金。賽後洪健堯表示,以往參與台豐成績都不太理想,很感動自己能做到「打領先組,還把心態調適很好,並在強大壓力下,意志力能夠堅持住並且獲勝,對我真的是一大突破。」他也實現了個人年度目標「每年至少一勝」。

原本落後3桿的葉昱辰,最後一回合交出73桿,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屈居亞軍。

洪健堯(左)拿下台豐公開賽冠軍,被好友們潑水慶祝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