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麥肯爭奪戰搶輸大都會 天使看上資深冠軍捕手

2020/12/14 08:37

天使對於補進鈴木清感到相當有興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昨以4年4000萬美元簽下30歲的白襪麥肯捕手(James McCann)後,傳出天使隊改將目光放在鈴木清身上,打算網羅這位資深的冠軍捕手。

麥肯一直都是大都會在休賽季的主要補強目標,但雙方卻遲遲無法簽約,據傳除了合約談不攏外,天使隊的攪局也是原因之一。而就在昨日大都會與麥肯達成合約協議後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就爆料,天使把目標看向鈴木清。

37歲的鈴木清,在去年球季仍有著2成70打擊率,攻擊指數0.745,以捕手來說相當優秀的打擊表現。他曾在2014年入選明星賽,2019年與國民隊一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並在世界大賽中砲轟過塞揚名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