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「牆哥」21分無用 公牛雙槍偕菜鳥飆分帶走勝利

2020/12/14 12:00

拉文與懷特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與公牛熱身賽交手,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再度透過表現證明自己已經足以應付正式比賽的強度,單場拿下21分4助攻,不過這場比賽公牛在第四節砍下31分,以104:91拿下勝利。

沃爾在轉隊復出後首戰拿下13分、9助攻、5籃板,今天繼續展現他過往犀利的切入功力,拿下21分、4助攻、2籃板,三分線上6投2中,而他在肯塔基大學的搭檔,同樣也是傷癒復出的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也有10分6籃板進帳。

公牛方面,先發的後場雙槍拉文(Zach Lavine)與懷特(Coby White)各拿23分與20分,合計投進7記三分,不過先發大前鋒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今日表現不佳,全場10投僅中1,5次三分出手盡墨,拿下3分7籃板,這對上季表現下滑他來說不是個好消息。

公牛這場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是第四順位選進的菜鳥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,他出賽28分鐘,全場12投4中,三分線上3投2中、罰球6投3中,拿下13分3籃板3抄截,是全隊第三高分。

沃爾。(資料照,取自火箭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