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反擊「隔壁棚」? 傳SBL球團委員會下午丟震撼彈

2020/12/14 11:53

SBL超級籃球聯賽開打迄今票房低迷不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加上P.League+台灣新職業籃球聯盟來勢洶洶,SBL第18季「內憂外患」下飽受衝擊,開打迄今票房低迷不振,據傳「SBL球團委員會」今日即將做出大動作,並由召集人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下午親自宣佈,籃球圈內對於即將引爆的震撼彈,莫不議論紛紛。 

多方消息都指出,對於P+聯盟先前頻頻挖角,甚至UBA大專好手及外籍生都提前打包搶走,「SBL球團委員會」隱忍多時且積怨難消,因此今日矛頭恐將直指「隔壁棚」,甚至傳出可能祭出類似「叛將條款」!是否藉由新的遊戲規則來反制頭號競爭者,以遏止未經選秀制度或球團同意就簽走球員的攔胡行徑?答案即將在下午揭曉。

P+聯盟大張旗鼓成立後,台啤、裕隆、九太、台銀、璞園等SBL現有5球團,也在10月21日推出「SBL球團委員會」,針對行銷、賽事、球員管理等相關事項,與主辦單位全國籃協建立對口平台,並推選沈會承為召集人,以利溝通協調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