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郭源治調一下 田楊昇樺球速1年提升8公里

2020/12/14 12:36

花蓮縣先發投手田揚昇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高一以打擊為主的花蓮縣左投田楊昇樺,在郭源治指導下,最近1年球速進步8公里,高中第1次先發就投到第6局只失1分。投打俱佳的田楊昇樺比較喜歡投球,但未來要專攻投或打還不確定。

田楊昇樺曾贏得 2018年東岸聯盟U15棒球邀請賽和能高全青少棒賽打擊獎,以及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組投手獎,升上玉里高中後則先以打擊為主。

郭源治去年9月起開始不定期到玉里高中客座指導,成了田揚昇樺提升投球的轉捩點。田楊昇樺表示,大部前輩非常強調下半身力量的運用,使得單型單薄的他(180公分、65公斤)球速進步非常明顯,上個月在黑豹旗對東石高中投1局,內容非常好,球速也投到137公里。

王楊昇樺對東石一戰投出自己和教練團的信心,今天的新北富邦U18棒球賽首戰先發就交給田楊昇樺,一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,球速再推進到138公里。

玉里教練黃俊欽表示,郭源治非常關心投手群,除了到學校現場指導,教練團也會把平常練投的影片傳給郭源治,因此每次到校指導都能針對每個投手的課題給予最適切的建議,田楊昇樺去年最快球速130公里左右,1年來提升7、8公里,其它投手也都有明顯的進步。

田楊昇樺最欣賞同為左投的陳偉殷,不過,將來要不要和偶像一樣挑戰國外職棒,田楊昇樺還沒有想那麼遠,甚至要往投球或打擊發展都還不確定,他表示,現在還是會在各方面加強自己,未來的事未來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