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板凳奇兵砍全隊23分 小將率隊擊敗尼克

2020/12/14 12:53

活塞前鋒唐布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底特律活塞二年級生唐布亞(Sekou Doumbouya)在今日熱身賽化身「板凳奇兵」,表現相當亮眼,上場僅18分鐘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在防守端亦有貢獻,率隊以99比91擊敗紐約尼克。

還不滿20歲的法國前鋒唐布亞今日上場時間僅18分鐘,11投8中攻下23分當中包含2記三分,並外帶5籃板、1抄截。此役以板凳出發的他說:「每當我踏上球場的地板,我就必須充滿能量,不管我們在優勢還是劣勢,我的工作就是上場並試圖幫助球隊,從板凳出發,投入並準備幫助球隊。」

談到唐布亞在板凳的奇襲,活塞教頭凱西(Dwane Casey)在賽後說:「唐布亞挺身而出,並且從板凳大大幫助我們。他為我們做了嚴加看管,防守藍道(Julius Randle)絕非易事。」藍道本場表現11投4中、罰球12投9中,總計攻下18分。

凱西也補充認為唐布亞在跑動、切入上做得不錯,並不光只有定點跳投。

本季是唐布亞邁入NBA生涯的第二年,上季出賽38場,平均上場19.8分鐘攻下6.4分3.1籃板。目前活塞熱身賽戰績1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