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!三兄弟還無緣較勁 「球二哥」今就被活塞裁了

2020/12/14 14:38

球家二哥里安傑羅波爾加盟活塞後,連一場熱身賽都沒打就被球隊裁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爸夢碎!球家二哥里安傑羅波爾(LiAngelo Ball)先前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加盟活塞,不料他連熱身賽都還沒有打到,今天賽後就被活塞裁掉。

里安傑羅的哥哥為鵜鶘隊後衛朗佐波爾(Lonzo Ball),當年他以選秀榜眼加入湖人,而弟弟拉梅洛波爾(LaMelo Ball)則在今年選秀會以探花之姿進入NBA,兩人成為史上首對以前3順位獲選加入NBA的兄弟

里安傑羅在是球家三兄弟中最不受矚目,大學時雖曾效力於名校UCLA,但因捲入中國偷竊風波導致在大學沒有留下太多成績,最終選擇只能黯然離隊,他曾在2018年參與NBA選秀,但最終沒有球隊願意選他導致最終落選,前往立陶宛打球,後來則是加入雷霆發展聯盟球隊,發展並不順利。

而先前里安傑羅將和活塞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,讓球爸老波爾(LaVar Ball)相當開心,讓他終於實現3個兒子都在NBA打球的願望,不過別說例行賽開打,里安傑羅甚至連一場熱身賽都沒打到,今就被活塞裁掉,也讓球爸的夢想再度破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