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搖擺人雷佛特排先發? 納許思考:他可以像吉諾比利

2020/12/14 15:00

籃網對雷佛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接下籃網總教練後目前仍在為先發陣容的調整做努力,尤其對鋒衛搖擺人雷佛特(Caris LeVert)的定位更是讓這位教頭傷腦筋,奈許認為雷佛特可以扮演像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在馬刺的角色。

籃網先發5人陣容除了「雙星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不需要多加考慮外,奈許今日熱身賽前向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分享對雷佛特使用的想法。

雷佛特NBA生涯在先發陣容進進出出,但奈許表示視雷佛特為籃網先發球員,但也看見了他率領第二陣容的表現:「雷佛特是位先發等級的球員,他會為我們先發嗎?我還不確定。他持球的表現非常傑出,因此有理由證明他可以扮演吉諾比利的角色。」

奈許繼續說:「雷佛特顯然是先發球員。吉諾比利打過明星賽,打替補並帶領第二陣容最後打完比賽,所以我們看狀況吧。」、「有一個想法是,如果雷佛特帶領第二陣容,那他的球權可能會變多,然後再和先發陣容一起結束比賽。這些事都還要再想想,這對教練是重大決定。」奈許說。

雷佛特NBA生涯都為籃網效力,新球將踏入第5年,上個球季平均上場29.6分鐘攻下18.7分、4.2籃板、4.4助攻,今日熱身賽籃網以119比114擊敗巫師,但雷佛特因左膝挫傷並未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