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遭大聯盟狠狠拒絕 新楓康之子:他們說韓職成績沒意義

2020/12/14 14:57

小羅哈斯將加盟阪神虎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拿下韓國職棒MVP的前中職洋將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將加盟阪神虎,今《韓聯社》記者報導透露這位原本打算挑戰MLB的球員,為何最終會選擇日本職棒。

小羅哈斯本季在KT巫師隊打出47轟、135分打點、116得分,韓職一共511場出賽,累積132轟、409分打點,打擊三圍.321/.388/.594。原本小羅哈斯打算靠著這季優異的成績挑戰大聯盟,但最終卻選擇與阪神虎隊簽約,據傳是一張2年500萬美元附帶50萬激勵獎金的合約。

小羅哈斯告訴《韓聯社》,他之所以會選擇前往日職,是因為有大聯盟球團的人,特別是總管層級的人跟他說,他在韓國職棒的成就對大聯盟來說沒有任何意義,因為韓國職棒沒有大聯盟的競爭力。

「他們跟我說,如果我在日本能繳出類似的成績,他們就一定會給我大聯盟合約。這讓我很難過,人們總是懷疑我,所以我打算接受這個挑戰。」

30歲的小羅哈斯至今未曾踏上大聯盟的球場,因此他選擇了最接近的日本職棒,當然除了實力外,金錢也是因素,先前曾傳出KT巫師開給他韓職史上野手最高薪(超越Darin Ruf的170萬美元年薪),但最終他仍選擇加盟給他更高薪的日本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