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尚未有中職球隊來接觸」 陳冠宇維持自主訓練

2020/12/14 14:39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陳冠宇上週五確定結束日職10年生涯,成為明年中職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,對於目前動態,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陳冠宇目前維持自主訓練,「還沒有任何球隊來接觸。」

30歲的陳冠宇上週經由日職羅德球團宣布,他因家庭因素考量決定離隊,未來將返台發展。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來中職球界震撼,除了讓他立刻成為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,且擁有明年狀元籤的富邦悍將,接下來會有何動作,也受到關注。

富邦悍將已表示會再仔細評估,而外傳球團可能會比照今年選秀用第一順位延攬張進德的模式,先和陳冠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並邀請他參加明年春訓,然後再投入選秀。陳冠宇的經紀人陳德倫則表示,目前還沒有任何球隊來接觸,是否比照阿德模式,也會再經過評估討論。

陳德倫說:「冠宇目前正在自主訓練,接下來的課表已排到明年2月,目前就讓他以訓練為主,經紀公司也會幫他規畫,畢竟從他確定離開球隊也才幾天,所以還沒那麼快決定。」

陳冠宇19日將出席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-18棒球邀請賽決賽、擔任球評,也將是他決定離開羅德後首次公開亮相,屆時將暢談結束旅日生涯的心境,並可望針對未來投入中職選秀發表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