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曝巨人開出相同報價 前中職洋將之子加盟阪神有考量

2020/12/14 15:11

小羅哈斯加盟阪神虎,傳將收下2年最高550萬美元的合約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效力於KT巫師隊的韓職MVP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,休賽季打算挑戰大聯盟未果,最終選擇加盟阪神虎隊,他也在今日《韓聯社》的專訪透露,巨人其實也開給他相同的報價。

綜合日前報導,簽約前小羅哈斯共吸引了3支大聯盟球團與3支日職球團的興趣,僅阪神虎與馬林魚是被明確指出有意網羅他的球隊。先前日媒報導指出,小羅哈斯與巨人已經大致同意簽約,但卻遭到他本人否決,最終小羅哈斯選擇加盟阪神虎。

小羅哈斯今天在專訪中爆料,其實巨人隊也開出與阪神虎隊相同的報價,但他選擇了後者:「東京很好,巨人也像是日本的洋基隊,但因為我的家人也會與我一起過來,而阪神虎的位置在西宮市(甲子園主場所在地),是個更適合家庭居住的城市。」

雖然離開南韓,但小羅哈斯仍表示自己在KT巫師隊有段美好的時光,也很樂意回來打球:「KT的粉絲很棒,我很感謝球迷對待我的方式,他們相當尊重我,我打從心底的珍惜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