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旅美捕手朱立人跟隨味全訓練 葉總從旁觀察

2020/12/14 15:14

朱立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前旅美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傳出將以自行培訓加入味全龍隊,年僅26歲的他,明年有機會參加中職選秀,總教練葉君璋希望從旁觀察。

受疫情影響,醞釀旅外球員歸國潮,陳冠宇在11日宣布參加中職選秀,今又傳出朱立人將以自行培訓跟隨台灣球隊訓練,葉總證實他會從1月10日就先來參加重訓營。

葉君璋和朱立人相當熟識,過去葉總赴美印地安人隊取經,曾指導朱立人,如今兩人有緣在味全相會。葉總說,「其實我們是互相找彼此,他之前就有跟我討論過,明年可能要參加選秀,過去還在義大時,他都會回來找我們訓練。」

朱立人去年在2A待滿整個球季,出賽60場敲5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29,今年受疫情影響,球季空白了一年,總計在小聯盟6季,打擊率2成68,生涯最佳一年是在2017年,在1A單季敲出17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