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、AD何時出賽? 湖人主帥透露計畫

2020/12/14 16:57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可能會參加最後2場熱身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最強雙人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A.戴維斯(Antohny Davis)缺席前2場熱身賽,何時會出賽引發關注,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受訪時表示,兩人將會參加後面兩場對戰太陽的比賽,為開季做好準備。

NBA新球季將於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打,例行賽雖從原本82場縮水至72場,但對於衛冕軍湖人仍是壞消息,距離開季僅有71天,恐讓球員身體無法完全恢復,增添受傷風險。

為了讓詹姆斯和A.戴維斯好好休息,湖人讓兩人缺席與快艇的2場熱身賽,僅在板凳區觀賽,湖人少了兩大將,仍靠著20歲小將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和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等人的優異表現,取得2連勝。

湖人將在18、19日進行最後2場熱身賽,作客鳳凰城與太陽交手,沃格爾透露,詹姆斯和A.戴維斯都有可能會出賽,上場時間將會有所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