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走樂天菜鳥楊瑞承 洪總:他生涯3轟都打我們

2020/12/14 16:22

楊瑞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從自由市場簽走左投賴鴻誠,前東家富邦悍將選擇史上第1次「錢+人」的補償方案,並選走新人楊瑞承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他對我們打了3發全壘打,攻擊能力很不錯。

樂天開出25人保護名單,洪總認為選擇性不多,多半是年紀偏大,不然後就是打很多年,實力差不多已定型,「楊瑞承剛進職棒,攻擊能力和力道還不錯,年紀也不會很大,綜合考量下就選擇他。」

楊瑞承新球季將角逐富邦一、三壘,要守哪裡仍待春訓觀察。富邦連續補強樂天內野手葉竹軒、楊瑞承等內野手,洪總認為,今年休季球隊釋出12人,野手若不夠,或受傷人手不夠會比較麻煩,特別是內野,才會重點補強。

楊瑞承今年球季尾聲出賽21場,有3轟,打擊率3成45,其中對富邦打擊率高達3成85,外帶3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