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演飆分秀讓詹皇也瘋狂 湖人塔克:珍惜每次機會

2020/12/14 16:45

塔克(右)上演飆分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剛滿20歲的小將塔克今在熱身賽中飆出全場最高33分,連兩戰出色表現,獲得教練及陣中老大哥們的好評,不只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斷在社群媒體上稱讚他,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也笑說,塔克會增加他工作的困難,無法決定要讓誰上場。

湖人小將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在上個月25日才剛滿20歲,上季隨著湖人奪冠時還沒滿20歲,慶功時只能喝柳橙汁,還因此躍上媒體版面,且上季也沒太多出賽機會,例行賽只打了6場。

不過,塔克在本季熱身賽兩度先發上陣,今天打了41分鐘,砍下33分、10籃板、4助攻,前一戰則上陣37分鐘,貢獻19分、9籃板,充分把握機會好好發揮。塔克說:「這真的很瘋狂,我覺得一個19、20歲的選手,能獲得這樣的機會不多,我得好好把握機會學習。」

塔克提到,自己獲得上場機會的關鍵在於防守競爭力,「做好這些能讓我獲得更多機會,在防守上打出好的節奏,也能讓我更快進入狀況。」塔克是在2019年選秀會上,在第46順位才被湖人用跟魔術買來的第2輪選秀籤挑中,並非外界關注的超級新星。

外界認為,塔克和湖人陣中的卡魯索(Alex Caruso)的生涯歷程相似,對此,塔克表示,看到卡魯所能在場上打出成績,也給他了信心,「每天看著他,我也有衡量自己表現的機會,這讓我相信我也能做到。」卡魯索為2016年的落選新秀,曾待在發展聯盟一段時間,後來到了湖人才逐漸打出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