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罰不怕!厄文熱身賽初回歸再拒媒體採訪

2020/12/14 17:52

厄文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開打,日前曾因拒絕媒體採訪而遭聯盟裁罰的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,今日賽後又被美媒爆料拒絕採訪。

據日前《ESPN》報導,厄文自美國時間12月1日起就開始拒絕媒體的採訪,對於媒體想要採訪的要求,厄文僅僅用一封聲明書回應:「我今天發布這個聲明就是要確保我的訊息有被正確的傳達,我每天都有工作,並準備和隊友一同打球、比賽,然後拿下冠軍。」

今籃網的首場熱身賽也迎上季因傷報銷的「雙星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歸隊,兩人合繳出33分,領籃網終場以119:114勝巫師。

NBA要求球員在賽前或後、練習前與後將球員狀況提供給記者,或者須留時間讓球員、教練與記者進行採訪。不過賽後據記者Malika Andrews報導,厄文仍然拒絕出席媒體的訪問,似乎對聯盟開出的2.5萬美金(約新台幣70萬元)罰款毫無畏懼。

厄文今日上場17分鐘,繳出18分、4助攻、1籃板,其中18分為全場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