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屏東籌組城市棒球隊反應熱烈 要26人來了76人

2020/12/14 17:42

屏東縣重視基層棒球發展,如今還要更進一步成立城市棒球隊,銜續學生球員的長期發展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為培訓基層棒球選手,屏東縣籌組城市棒球隊,今天(14日)起陸續展開成員遴選面試,反應踴躍,教練預計錄取3人,有17人報名,均有職棒經歷,球員最多取26人,吸引76人爭取,其中有職棒選手經歷者8人、業餘球員18人。

屏東縣政府籌組隸屬社會甲組的城市棒球隊,本月(12月)4日公告甄選簡章後反應熱烈;其中教練遴選今天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,17位報名者中,1人資格不符,最後16人參加面試,縣府聘請專家學者擔任甄選委員,錄取名單將於後天(16日)公告。

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,球員部分,預計錄取投手及野手最多共26名,結果吸引76人報名,將於17日進行書面資料審查,18日公告複審名單,進入20日在縣立棒球場及運動公園的術科考試,22日公告錄取結果,明年1月15日報到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籌組城市棒球隊,一直是他的夢想,縕釀4年,今年時機成熟,球隊1年營運經費約需3千萬元,目前體育署補助1千萬元、縣府自籌1千萬元外,也在2天內共獲6企業贊助1千萬元, 甄選報名與企業募資響應的熱烈程度,都超乎預期;希望成隊後能趕上參加明年3月的春季聯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