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退團曾讓日本球迷嚇一跳 呂彥青仍以「國外機會」優先

2020/12/14 17:51

台灣左投呂彥青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4歲的左投呂彥青日前未獲阪神虎續約,目前都在師大進行自主訓練,對於他明年動向,經紀公司表示仍以「國外機會」為主,暫時未考慮明年參加中職選秀。

呂彥青在2017年底和阪神簽下3年合約,但3年來都在二軍出賽,並未能升上一軍。只是他今年的進步有目共睹,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彥青今年的狀況真的非常好,均速都比以前來得快,但日職洋將競爭激烈,他未能得到機會也沒辦法。

今年球速達到生涯最快的150公里,呂彥青在上月中旬傳出可能退團的消息時,就引來日本球迷感到意外,認為他還年輕有潛力。呂彥青也沒有放棄旅外機會,目前就透過經紀公司持續找尋機會,希望明年仍能繼續在日職打拚。

呂彥青本季在阪神二軍出賽16場1勝4敗,累計投40局被敲38支安打失24分(責失14分),防禦率3.15是旅日3年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