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與1洋投達成共識 新洋將名單討論中

2020/12/14 18:39

中信兄弟持續和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談約,已和其中1位達成共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持續和今年3大洋投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談約,領隊劉志威今天指出,已和其中1位達成共識,近期將對外發佈,「除了與原有洋將談新合約,同時也有新洋將名單正在討論中。」

洋投已提前續約萊福力,努力續留年度MVP德保拉及米蘭達、羅傑斯,今年他們3人就為球隊貢獻32勝,其中1人已達共識,不過兄弟也不排除會有新洋將。

林威助接掌一軍兵符後,兄弟的教練團亦受到關注。被問及有沒有機會找一軍外籍打教練,劉志威指出,「目前沒有計畫找外籍打擊教練,將以現有的教練團去做安排,並由總教練林威助針對團隊的技術層面,做整體調整。」

不過劉志威亦強調,兄弟自2018年就已有外籍打擊教練威爾森於二軍執教,主要是建立年輕球員正確的攻擊策略,以及夜訓、特打等針對球員個人的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