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前平鎮教頭認選手流動是常態 不必因此產生恩怨

2020/12/14 19:15

前平鎮總教練張滄彬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棒委會主委蔡明堂指桃園市平鎮高中挖角新北市培養的選手,因此不邀請桃園市參加新北富邦城市棒球賽,前平鎮總教練張滄彬表示,新北穀保家商同樣有來自桃園的選手,基層棒球都是為了培養選手,不必因此有一些恩恩怨怨。

張滄彬表示,平鎮現在有8名外縣市找來的選手,但是穀保的外縣市選手更多,來自台東的林昱珉國中畢業時,穀保和平鎮都想要網羅,林昱珉選擇穀保,穀保另一名王牌投手潘文輝更是桃園龜山國中畢業的選手,只能尊重球員的選擇。

張滄彬認為,有球隊一枝獨秀並不是好事,良性競爭才能讓大家都進步,比賽更精采,現在穀保和平鎮的比賽,總是能吸引許多球迷進場,對於棒球發展是非常好的,其實過去兩年也都有邀請穀保參加桃園盃,可惜穀保無意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