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返NBA最後機會 首鋼戰績爛仍苦苦等候

2020/12/14 21:33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目前已加入發展聯盟引爆者隊(NBA G League Ignite),且與球隊共同訓練,並在本週末在發展聯盟比賽。此次也被認為是林書豪再次拿到NBA合約的最後機會。

林書豪今夏離開CBA北京首鋼後,就把重返NBA放在第一志願,並留在美國積極苦練,期間還曾與K.湯普森和杜蘭特等大咖球星一起練球。

美媒分析指出,32歲的林書豪擁有豐富的經驗,也曾拿下冠軍戒指,但膝蓋受過大傷,且已不再年輕,能否適應高強度的NBA仍是未知數,發展聯盟將是證明身手的最佳試煉場。

北京首鋼則引頸期盼林書豪能回歸。上季林書豪率隊拿下32勝14敗,並重返季後賽四強;但本季北京首鋼開季前15場就吞下9敗,在19支球隊中排名第13。

首鋼主帥帕亞加尼(Simone Pianigiani)坦言,「休息室中缺乏一名領袖,上季林書豪不僅在球場上能組織攻勢,私底下還會激勵全隊士氣、扮演心靈導師,很期盼球隊能重新與林書豪簽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