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大鬍子」哈登今團隊訓練 傳仍堅持離開火箭

2020/12/15 06:55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鬧出「賣我」風波後,預計今日參與團隊訓練,不過美媒爆料,這位2018年度MVP、連3屆聯盟得分王與火箭球團徹底鬧翻,已無心戀棧堅持出走,更沒意願和沃爾(JohnWall)、考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等新隊友嘗試磨合。

據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、謝爾本(Ramona Shelburne)的聯合報導,哈登與火箭關係緊張,甚至流連夜店遲不歸隊,由於聯盟針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防疫措施格外嚴格,現年31歲的「大鬍子」連續通過6次檢測才能參與練球,但甫從巫師交易來的明星後衛沃爾,即使熱身賽表現出色也很難打動哈登,《ESPN》引述消息人士說法,直指這位火箭一哥根本不想繼續待在休士頓,也無意與新隊友合作,依舊鐵了心要換新東家重新開始。 

目前哈登的去處,據傳除了他「第一志願」的籃網,還有七六人、熱火和公鹿等,但火箭要價極高,使得談判難度也不小,歹戲拖棚備受關注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