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塔克驚天33分只能當「釘子」? 湖人主帥:不能保證上場

2020/12/15 06:58

湖人小將塔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20歲小將塔克在前一場熱身賽打出大驚奇,全場轟下33分、10籃板,主帥沃格爾給予肯定,但卻不能保證其上場時間。

沃格爾坦言,「湖人是一支奪冠勁旅,且板凳深度夠。我不能保證一定能讓塔克上場,但如果能一直保持高水準演出,也會促使其他球員進步。」

NBA二年級生塔克在2019年第二輪第16順位被魔術選中,隨即被交易至湖人。

塔克在菜鳥年就拿到冠軍戒指,但上場時間受限,整季僅出賽6場,場均僅貢獻5.7分、1.2籃板,季後賽也沒有上場。

湖人主帥沃格爾認為,「塔克潛力十足,未來希望他與哈瑞爾或A.戴維斯執行更多的擋拆戰術,若能提高成功率,會是一名可用之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