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受訪了! 打破與媒體對立回應「棋子說」

2020/12/15 09:15

籃網當家後衛厄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當家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近期因多次拒絕接受訪問遭聯盟裁罰2.5萬美元,後來又因在社群嘲諷媒體為「棋子」惹議,今日他終於打破對立受訪並對自己的言論作出解釋。

今日厄文打破與媒體的冷戰受訪談到新教頭奈許(Steve Nash),他說:「奈許真是不可思議。他贏得尊重,我必須收回我幾個月前的評論。我們合作無間,每個人都感覺在互相教導,讓彼此變得更好,所以我很感激。」

日前厄文在個人Instagram限動寫道:「我不跟棋子說話,我的注意力值得更多。」引起熱議,外界認為厄文是針對媒體所做的譏諷。

厄文今日也做出解釋,表示「棋子說」並非針對某媒體或記者,他說:「那事實上只是我對某些藝術家到虐待的感受,當我們在某個平台、當我們決定對生活擁有完全的控制和所有權時......我們想要在一個安全和受保護的空間上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