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想去需要我的球隊...」 防守悍將不滿火箭也想走

2020/12/15 09:21

大前鋒P.J.塔克傳不滿火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上季季後賽次輪不敵湖人,連續8年晉級季後賽都無緣打進總冠軍賽,球隊「茶壺裡的風暴」越演越烈,爆出多名球員對火箭不滿,其中也包含防守悍將大前鋒P.J.塔克(P.J. Tucker),近日他在受訪時直言:「想去一支需要我的球隊。」

上賽季火箭以雙星為主體,用身高不足200公分的塔克當中鋒,主打五小陣容,但最後卻在季後賽二輪就輸給湖人,隨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要求交易,其他球員也開始抱怨球隊氣氛和自己扮演的角色不佳,也連一哥哈登也想要離開休士頓。

塔克2017年和火箭簽下了一份4年3188萬美元的合約,目前他還剩下一年合約,年薪約為797萬美元,塔克認為以他上季的表現,應該更值得加薪肯定,然而火箭一直拖延續約談判,又在今年2月季中交易截止日才決定執行他的球員選項,這些讓塔克相當不滿。

本季訓練營開跑後,塔克跟哈登一樣,都因違反防疫規定沒有辦法參加球隊團練,只能進行個人訓練,而雖然他們都預計在今天重返球隊一起練習,不過續約問題不解決,塔克的不滿恐怕也不會消失。

「我想要去一支需要我的球隊,」今日塔克在接受訪問時說道,「我就是那樣子的球員,每天晚上我就是把心思放在球場上,所以我想去需要我的球隊。」

當被記者問道覺得火箭是否需要他時,塔克則妙回「這你得問他們,你問了我一個只有他們才能回答的問題」,接著塔克也強調,他的問題不是僅有續約問題,「續約不是全部,我想要的,是去一個需要我的地方,同時也是我想去的地方,每個球員都是這麼想的,他們不願意去不要他們的球隊。要表現出這一點,不一定非得透過續約。」

不過最後塔克也表示,不管球場外的情況讓他有多麼不滿,但只要他上了場就會保持敬業的態度,「我會做好我的工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