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式野球的衝擊 讓前大聯盟球星瓊斯深有感觸

2020/12/15 11:44

瓊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日職賽場的前大聯盟球星瓊斯(Adam Jones),本季加盟歐力士繳出12轟、43分打點、打擊率0.258的成績。他接受美媒《cbs sports》表示,深深感受日本野球和美式棒球的差異。

瓊斯說,日本是傳統的棒球,這就是差異。在美國就是要攻大局,日本則是得分1分1分來,那就是他們的風格。自己去日本的時候,試著了解日本棒球,感受到文化衝擊,所有的事情完全不同。

曾和巨人名將上原浩治在金鶯隊時期當過隊友,瓊斯說控球的上原浩治最大的武器,也談到今年對上日本投手的心得,「他們總是能丟出好球。」;對於日本野球的印象,瓊斯則說,「簡潔而且有效率,不會發生錯誤。」

瓊斯指出,日本打者只有第三棒、第四棒、第五棒有敲全壘打的企圖心,第六棒或許也有。其他的打者就是嘗試把球打進場內;瓊斯也提到歐力士左投阿爾伯斯(Andrew Albers),「我看他投很多球,即使投得很好仍被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