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年最遠雷射肩!貝茲超狂美技獲數據認證(影音)

2020/12/15 12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初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被交易來到道奇,披上新戰袍的第一年就展現價值,除了打擊和壘包間破壞力不容小覷外,守備上更是屢屢上演美技,而他在一場例行賽的雷射肩經數據統計認證是2020賽季最遠的雷射肩。

根據《MLB Network》近日指出,透過大聯盟合作夥伴Google Cloud的數據分析,貝茲在8月1日(台灣時間)比賽中上演的一次長傳美技距離為302英尺(換算約為92公尺),認證為2020賽季最遠的長傳雷射肩。

當時道奇作客響尾蛇,1局下響尾蛇打者馬提(Ketel Marte)斷棒擊出右外野巧妙的安打,眼見馬提繞過二壘繼續往三壘衝,外野手貝茲將球長傳三壘硬是阻殺了打者,長距離而且沒有落地的精采守備在當時引起網友轟動,紛紛表示表現值得剛簽下的大約。

而當時貝茲受訪回應:「我知道那肯定是二壘安打,我知道他(馬提)有腳程,所以那可能會是三壘安打。我看他沒有要放慢的意思,所以我知道我需要盡快處理。幸運的是上演了不錯的守備。」

貝茲在季初與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一起從紅襪被打包到道奇,貝茲在7月達成協議簽下12年3.65億的大約。而今年貝茲也不出外界所料,再度獲獎,達成跨聯盟右外野金手套獎5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